温暖12月的风

关于红与黑的脑洞小片段

看到黑谷红伍虽然脑补一万字,不过一万字太多,只争千八百的,写段短短的给自己甜甜嘴。没头没尾的请见谅,大概的设定是x-fire是一个和平的超能力者组织,而老谷和凡凡组成的是游兵散勇游侠团,老谷的能力是吸收他人的能力为己用,凡凡能移形换影,小伍是x-fire成员,来招募他们。随便看着玩吧~


高楼林立,如果有人从天空落下来,如果够巧合,大概会被尖顶刚好戳个透心凉。

但我们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是吗?

“啊——”一声长长的惨叫,一个男人从空中落下,正正好好被插在楼顶避雷针上。

“birdman——”天台上某个衣着相当时髦年轻男子在银灰色记事本上划了一下,“解决!这家伙抢了好几架飞机,还害得一架飞机坠机,罪有应得。”

而他身边穿着黑斗篷的男人冷哼了一声,把兜帽带上:“你非得给他们起外号?”他的脸被完美的遮住了上半部分,只能看到下巴和紧抿的嘴唇。

“起码得知道谁是谁,老大,”拿着记事本的男子挑了挑一边的眉毛,“你看,当你杀了三个人,别人问,杀了谁谁谁?你要回答甲乙丙吗?如果回答birdman,bladehand和baker就好多了,你也有面子,死的人也光荣。”

“我叫什么?”兜帽男问。

“谷嘉诚。”

“郭子凡!我问我的外号,你一定起了。”谷嘉诚抢过记事本翻起来。

“be——ba——bo——”郭子凡冥思苦想。

“我要s开头的,”谷嘉诚把记事本甩回去,“比如super什么。”

“苏格拉底?”

“这个不错。”谷嘉诚称赞。

然后他们两个意识到了什么,同时回头看向背后,那儿有个穿着红色西装套装的男子。

“你是谁?”谷嘉诚问,他把一只手虚放在郭子凡背后。

“fireman。”郭子凡代他回答。

红衣男子耸耸肩,举起两只手:“嘿,我没恶意,也不想进你的死亡名单。”

谷嘉诚放下手,向前走了几步:“你是谁?”

红衣男子打了个响指,指尖燃起一星白色火焰,“苏格拉底先生,我代x-fire向你问好。”

“x-fire?那个把超能力人员分配到救火队、医院和警察局之类的地方,建设和谐社会的组织?”谷嘉诚不无惊讶地问

“fireman no.1。”郭子凡在记事本上记下。

“我是x-fire的成员沈昊,希望两位考虑一下加入?”

“你的能力是什么,火?”谷嘉诚不答反问。

“你想知道吗?”沈昊鼓了鼓腮帮子。

苏格拉底挑了挑眉毛。

“我的超能力就是超不讨人喜欢。”沈昊笑着说。

倒是挺讨我的喜欢,谷嘉诚想。

“加入x-fire有什么好处?”郭子凡问。

“当然有啦,有统一制服,管吃管住,包分配对象。”沈昊掰着手指得意地回答。

“真的假的?”谷嘉诚和郭子凡一起惊叹出声。

“除了最后一条。”

隔着十米沈昊也能感觉到那两人的白眼。

“不过我们的确有搭档制度。”沈昊接着说,“能不能搞定就看本事啰。”

郭子凡举起手来。

谷嘉诚惊讶地看了他一眼。

“我申请加入x-fire。”郭子凡庄正严肃地说。

“你疯了吧!”谷嘉诚一把掀下兜帽,任由一头鸟窝头暴露在空气里,用力揪住他后领,“咱俩行侠仗义,惩奸除恶不是挺好的?”

“你太粗鲁了,我需要一个温柔的长腿宝贝来抚慰我伤痕累累的内心。”郭子凡双手捂胸,用梦幻般的声音问,“告诉我你们有那种腿特别长,特别温柔的队员?”

沈昊犹豫了一下,干脆地答:“当然有!我现在的搭档就是。”

“我申请和你换搭档。”郭子凡立刻提出。

“等一下我好像还没有答应加入吧?”谷嘉诚眼睛危险地眯起来。

沈昊笑眯眯地回答:“你会加入的,亲爱的苏格拉底。”

谷嘉诚高傲地抬起下巴:“凭什么这么说?”

沈昊叹了口气,从坐着的水泥台上跳下来,向着谷嘉诚越走越近。

他要打我吗?谷嘉诚想,腰真细,腿也挺长,这眼睛,这嘴唇,长这么甜。搞定搭档?我肯定分分钟搞定他,郭子凡这个换搭档的主意也不算一无是处,等我和他成了搭档每天我都要亲他两口,早上一口晚上一口——

毫无预兆的,沈昊右手抓肩,左手搂腰,谷嘉诚被他一把斜抱,跟着被吻了个天旋地转。

天啊,他的超能力是让人产生幻觉吗,他嘴唇又软又甜,有点像吃果冻,如果我伸舌头他会不会生气?等等,我不是在幻觉里吧,反正是他亲我,他主动撩的,我要请他晚上看电影吗,看鬼片还是喜剧片比较好,要不还是吃饭,吃什么好,看完电影我该送他回家,要是他答应是不是就代表嘿嘿嘿——

“你真的很吵。”沈昊皱着眉头分开两人的嘴唇,低头看着面无表情的谷嘉诚。

“我一句话也没说,郭子凡,给我作证。”谷嘉诚面不改色,像在说早餐没有吃大蒜一样寻常。

“我什么也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郭子凡不知从哪儿弄了把刷子,在认真地擦鞋,头也不抬地回答。

我猜他已经为我倾倒了,他要是想结婚怎么办,以后是住我家还是住他家?

“我觉得我们会住宿舍。”沈昊把他扶正,向后退了两步。

“宿舍?”谷嘉诚偏头疑惑,忽然双眼大睁,“你听到我想的——”

“这就是我的能力。”沈昊抱起双手得意地说。

谷嘉诚交叉手指,歪着头看了看他:“很棒,下面该我了。”他猛然出手,以刚才沈昊抱自己的姿势把沈昊抱在怀里,狠狠亲下去,这次亲了个够本他才放开,拇指擦擦嘴角,露出一个坏笑。

“你猜我刚才在你脑子里看到了什么?”

“我猜你现在会加入x-fire了。”沈昊避而不答,后退几步,脸颊红得像身上的红西装。

“当然,”谷嘉诚回答,右手用力握住沈昊的腰又把他拉近,“不过我要求穿黑色。”


评论(36)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