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12月的风

金装难兄难弟 八

po主有换电脑就写不出来的毛病,今天本来想停一停更,后来还是厚着脸皮抢电脑来用,快写快发,有虫欢迎来捉~明天是真要停一停啦,不是po主懒,是发觉越来越摁不住老谷了,再写下去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

谷嘉诚在“反对伍嘉成全球总会”的入会申请里填写了“就是讨厌”四个字,发送过去。没几秒钟,答复回来,竟然被拒绝了,简直可恶,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他想了想,改成“伍嘉成抢我朋友”,发送过去,叮咚一声,通过了。

他直奔聊天室,随便取了个昵称,发出一句:伍嘉成有什么黑料?

我是群主:欢迎新来的朋友~

伍嘉成大黑:伍嘉成有什么黑料?

我是群主:有!等一下,我打包发给你。

伍嘉成大黑接收了文件。

伍嘉成大黑:这怎么就是一些不笑的图片和狂笑的图片,还有呢?

我是群主:这就他黑脸和神经病的状态啊。

伍嘉成大黑:难道就只有这些?

我是群主:伍嘉成唱歌又好,跳舞又好,演戏也不错,做人谦虚谨慎,长得还挺帅,对待粉丝又热情大方,就这些也不好找啊。

伍嘉成大黑:…….

伍嘉成大黑:你确定你们是反对伍嘉成的团体吧?

我是群主:当然啦,现在喜欢伍嘉成的人那么多,我们这些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多不容易!

 

谷嘉诚做了两个深呼吸,冷静地点出论坛,打开一罐啤酒一饮而尽。

想了想,他觉得一毛五大约会对这个话题感兴趣,鉴于目前他还是对看一个男人又唱又跳没兴趣,那么就只好探讨一下花边八卦了。

‘你知道有一个叫做反对伍嘉成全球总会的组织吗?’一条短讯发过去。

很快便回复过来:‘那是什么?Σ( °△°|||)︴’

‘就是全世界的人聚在一起反对伍嘉成。’

‘骗人的吧?哪有这么多人讨厌伍嘉成?’

谷嘉诚脸上露出一个微笑,这是这几天来一毛五跟他发的最长的一条短讯,他愉快地戳着自己手机:‘真的,我加进去以后发现人特多。’

‘哦。’对方发来一个字。

‘你说你加入了反对伍嘉成全球总会!?’

‘你想干嘛?’

‘最近你越来越奇怪了你知道吗?’

‘什么仇什么怨啊大哥?’

谷嘉诚看着手机上纷至沓来的短讯,觉得很是幸福:‘就挺好玩的,你要不要也加入一下?’

‘我为什么要加入这种违法组织!’

‘我加入进去要做什么!’

‘我是疯了吗?’

短讯的滴滴声停了一下,然后滴的一声又来了一条。

‘把网址给我。’

谷嘉诚立刻把网址发过去,对方过了一阵子才回复:‘好像也没有什么厉害的爆料。’

谷嘉诚想了一下:‘你离伍嘉成那么近,可以有第一手的爆料给他们。’

对方大概又被他的文思敏捷震惊了:

‘我为什么要爆料给他们!’

‘你是说真的吗?’

‘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谷嘉诚小小地叹了口气:‘我就是生气,伍嘉成出点事,要你忙成这样,吐槽一下会不会开心点。’

过了一会,滴的一声回复来了:‘你就那么不喜欢伍嘉成吗?’即使短讯也看得出情绪有点低落。

谷嘉诚想了想,还是诚实地回答:‘没有喜不喜欢一说。’

‘他可能做的不够好,可是他很努力,他真的很努力,我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欢他。’

谷嘉诚嘴角抿紧:‘你呢,你喜欢伍嘉成吗?’

‘应该是吧。’

‘那你喜欢我吗?’

对方大概又惊到了,很久没有回复。

谷嘉诚加了一条:‘我是说朋友的那种喜欢。’

‘吓死我啊你要,当然喜欢啦,不然干嘛跟你聊那么多。’

‘那我和伍嘉成选一个喜欢?’

‘呃……那喜欢你好了。’

谷嘉诚满意地在沙发里窝得更舒服,有的人,你不逼他一下是不会说真心话的。

他忍不住打了个电话过去,对方立刻接起来:“这位先生,我发现你每天都在刷新我忍耐的下限和你节操的底线。”

“哦。”

“你哦什么哦啊?”

“就是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啦?”对方又好气又好笑。

“知道你喜欢我啊。”

“我什么时候喜欢你了?”

谷嘉诚把手机拿到面前翻了一下短讯:“三分钟前,你短讯跟我告白。”

“哪有!你又挖坑给我跳!”这个气吼吼的声音还是甜,让他想起小猫伸着毛茸茸的爪子乱挠一通的样子。

“赖账啊?”

“没有!”

“那就对了。”

“我!”对方被噎住,丢出句狠话,“再跟你说话我就是小狗!”

“你再跟我说话伍嘉成就是小狗。”谷嘉诚继续逗他。

“我不要和你讲话了。”对方说不过,干脆要挂电话。

“记得你说过的话。”

“什么?”

“你说,要和我见面,请我去你家,给我做苦瓜排骨煲,还有,喜欢我。”他说到最后一句,声音不由得温柔下来。

对方沉默了一瞬,然后声音温柔甜密地说:“好,我会记得。”

“你说的,我刚录音了,这次不能赖账。”

“不会。”

两个人都静静地听着对方的呼吸声,谷嘉诚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这几呼吸间改变了。

对方先打破了沉默:“晚安。”

“晚安。”他觉得今晚他会做个好梦。

评论(54)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