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12月的风

用A到Z为你写一首诗(4)

If
如果……如果他没有遇到过谷嘉诚,他还是现在的他吗?
没有被气死过,没有被爱到过,没有被一双手紧紧地握住过。
呵,谷嘉诚,他不敢说出来这三个字,只好将其噙在唇齿间,任甜味丝丝融化在心口。
“如果……我是说如果,老谷,你可以回头再选一次,你还会来比赛吗?”
“不会吧。”皮肤白的发光的男孩子回答。
他心沉了下去,呆呆地睁着眼睛望他。
“但是我想遇见你。”一只手揉揉他的头,“如果再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我想早点遇见你。”
伍嘉成开心地捂住头顶的手:“我也是,如果再来一次,我想在你话很多的时候就遇见你。”他快乐地跑走了。
谷嘉诚在后面望着他的背影,低声说:“那你可得很早、很早就来找我。”

Joker

谷嘉诚喜欢Joker,蝙蝠侠里的反派。
所以伍嘉成认为谷嘉诚天生是属于有“反骨”的那一类人,但是后天的教育和生活使一个大反派变得貌似循规蹈矩,就似野兽收敛利爪,未见过捕猎的凶兽人人都以为他是一只乖乖的大猫。
“松手!”伍嘉成对谷嘉诚怒目而视,他浑身上下寸缕未挂,只裹着一条大浴巾,当然啦,谁洗澡的时候还穿得严严实实?
“这是我的浴巾。”谷嘉诚十分淡定地扯着浴巾的边,手指头活了似的往浴巾里面钻。
“我洗完还给你好不好?”伍嘉成后退两步背抵着墙被凉的一个激灵。
谷嘉诚贴近,手心贴在伍嘉成的腹部,低头看了眼。
“喂,你乱看什么!”伍嘉成慌乱地自己也低头看了眼,他一向知道自己的肚子上没有谷嘉诚那种块垒分明的叫腹肌的玩意儿。
“软软的。”谷嘉诚粗糙的手心贴着热乎乎的肚皮揉了两把,又凑近对方的脖子嗅了嗅,打了个响鼻,“原来那个味儿的沐浴露好闻。”说完,自顾走开了。
谷嘉诚,有本事你一辈子别洗澡。伍嘉成恨恨地护着自己的软肚皮瞪视大反派的背影。
晚上谷嘉诚洗澡了,伍嘉成欢欣鼓舞地去骚扰,撅着嘴巴红着脸铩羽而归。
大反派果然是大反派啊。

~~~~~~~~~~~~~~~~~~~~~~
停电检修,不用做事,用手机码一点点出来,小段子还是好使!

评论(3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