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12月的风

尸魂落魄之甜死人 三

真的特别不吓人,恐怖文是我的最爱,但是最爱的总是写得最不好,从这篇文开始好好练习!以后要努力专门写恐怖片,做我圈的一支奇葩,拜托大家给我点反馈,给我加加油啦~笔芯~



“我忽然想起来,我袜子还没洗,先走了啊。”韩沐伯小心翼翼地绕过还在自言自语的小阮,打算溜之大吉。

“巧克力那么好吃,你为什么不吃?”小阮忽然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她的手就像铁钳一样牢牢钳住韩沐伯。

“我我我、我吃啊,可是我得洗完袜子再吃吧?”韩沐伯苦着脸赔笑,觉得自己手腕要被捏断了。

“现在吃吧。”小阮面无表情地说。

“现在?”韩沐伯惊讶,灵机一动,“我去宿舍拿来给你啊!”他拼了吃奶的劲,一把甩开小阮的铁钳手,狂喜奔出。

他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小阮有没有追上来,一个不提防,差点撞上眼前的黑影,他一个急刹车定睛一看,tmd竟然又是小阮阴惨惨的脸!

只见她手臂僵直地提起一袋东西,硬邦邦地说:“巧克力在这里了,你吃吧。”

韩沐伯接也不敢接,跑又不能跑:“我真的不想吃巧克力,我减肥的啊!”

“巧克力很好吃的,快吃吧。”

“我拿回宿舍吃行不行?”

“巧克力很好吃的,快吃吧。”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想吃鸭血,鸭鸭辣么可爱,我怎么可以吃鸭鸭,我真的错啦!”

“巧克力很好吃的,快吃吧。”

“我告诉你我虽然不打女人,但是女神经我见一个打一个!”

“巧克力很好吃的,快吃吧。”

“我服了你了,是不是吃了就可以走了?”韩沐伯叹了口长气,看着小阮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从那只布袋里掏出一块东西,借着月光一看,竟然真是巧克力。

“真是巧克力?”韩沐伯忍不住说出来,再仔细一看,包装好像有点不一样,他忍不住叫出来,“这巧克力过期好久的,吃下去会死人啊!”

那块巧克力包装上印的还是十年前的包装,上面一个过气女明星甜甜地笑着。

“巧克力好好吃,你快吃。”得到的仍然是小阮平板板的回答。

吃也是死,不吃也是死,韩沐伯心想,干脆拼了。

“吃就吃,大不了拉肚子拉死,跟你一样!”他恨恨地撕开包装,一口咬下去,味道果然和想象的一样怪怪的,不过比想象的还要怪。

“唉~”黑暗中又响起一声幽幽的叹息。

韩沐伯嘴里含着味道怪怪的巧克力,暗自流泪,不是吧,又来!这个不知道又让人吃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是第一个吃了巧克力的。”

这个声音好熟悉啊。

 

“到底是谁你倒是快说啊!”赵磊着急地问,“都拖了一晚上了你有完没完?”

谷嘉诚看看伍嘉成满怀期望的脸:“南姐,当年的知情人现在只有南姐留了下来。”

 

南姐平时严肃的脸上显出一丝苦恼的神情,她从黑暗里走出来,手里拖着的东西在地上磕磕绊绊不时“呛啷”一声。

“这么多年,”她说,“只有你一个人吃了巧克力。”

她越走越近,经过一片月光照着的地方时韩沐伯终于看清她手里拖着一把长柄榔头。

“南姐,”他一步步后退,“你怎么了?鬼上身啦?”

南姐在小阮身边停下,看了看泥塑木雕般的小阮:“鬼上身没什么可怕的,小韩。”她温柔地把小阮手里的布袋夺过来,“你看这个珍珍,活着的时候是个蠢货,死了变鬼也是个废物!”她转向韩沐伯:“你猜,你变了鬼,会不会比她好点?”

韩沐伯被南姐脸上狠毒的表情吓得一哆嗦:“我觉得还是当人好,南姐,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只是想吃个鸭血粉丝汤,”他继续后退,后面是死胡同,“为什么突然要面临生存危机?”

“小韩,南姐也不想的,”南姐慢慢地把榔头提起来,好像很费力似的,“你吃了她的巧克力,你知不知道这些巧克力是南姐最珍贵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啊南姐,我什么都不知道啊!”韩沐伯万分无奈,而此时南姐已经举起榔头!

“南姐,不要啊南姐!”一榔头砸下来,韩沐伯躲开,把一只空桶扔向南姐,南姐用榔头打开。

“这些巧克力,”她又一榔头砸下去,韩沐伯举起一块金属板挡起,“噹!”的一声回荡在厂房里。

“我是要留着吃一辈子的,”南姐听而未闻,继续一榔头砸下去,韩沐伯被刚才那一下震得手臂发麻,勉强又挡一下。“你竟然一口就吃了半块,你知道我有多痛心!”她说着,又一榔头挥下,平时瘦瘦小小的南姐,此刻竟然力大无穷。

韩沐伯手已经抖得拿不住那块金属板,只得丢掉,节节败退,眼见就到了厂房最里,他知道再不想办法今晚必死无疑。

“你让我死个明白,南姐,”他手里摸到一节金属棍,“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巧克力对你那么重要。”

南姐也有些气喘,她把榔头杵在地下,喘了口气:“好啊,我就告诉你,那些巧克力是用什么做的。”

韩沐伯忽然有不好的预感。

“是用大飞的血、大飞的肉、大飞的骨头磨成粉加到可可粉里做的。”南姐嘴角露出一个笑,“她要和珍珍这个小狐狸精一起跑路,想得美!”

韩沐伯忽然觉得嘴里血腥气浓得人欲呕。

“她说喜欢巧克力嘛,我就把她做成巧克力,慢慢吃,吃到我死的时候,也算是她陪了我一辈子。”

“南姐,勉强是没有幸福的。”韩沐伯觉得手上力气渐渐回来,警惕地说。

“有什么勉强的?”南姐也把榔头又提起来,“我这些年都很幸福,要不是珍珍这个小贱人还阴魂不散,”她突然一榔头锤过去!

“你也不用死!”

韩沐伯躲闪不及,只得用金属棍一挡,这一榔头实在力道太猛,把金属棍一起打在他肩膀上,他痛哼一声,金属棍落地。

“我看你和珍珍配得很,还有小阮,等你先去找珍珍,然后我再把小阮送过去,你们三个可以一起幸福。”南姐又举起榔头,这次韩沐伯竟避无可避,只得两眼一闭,等待重击。

 

一声闷响。

 

韩沐伯慢慢睁开眼睛,心想,搞什么,还以为死了以后会上天堂,怎么还是在这个破厂房?

“沐沐你没事吧?”面前站着的人问。

韩沐伯仔细一看,惊喜交加地扑过去:“阿花!”脚下一绊,绊到横倒在地上的南姐,一跤摔在阿花脚边,他顺势抱住阿花小腿,“女神!”

 

“真是没有想到,南姐竟然是潜伏多年的杀人凶手。”赵磊啧啧称奇,他坐在韩沐伯单人病房的窗台上,手里拿着根香蕉吃。“多亏阿花有勇有谋,你该以身相许。”

“真是太可惜了,”郭子凡在苹果里挑来挑去,最终选定一只最红最大的,“这么精彩的事件我竟然没有参与。”

“那后来珍珍的鬼魂怎么样了?”赵磊吃完香蕉,又揪了一串葡萄,“小阮不会还鬼上身吧?”

“当然没有,机智如我,她因为挂念大飞不能投胎转世嘛,我给她喂了一块大飞巧克力,她哭得超级惨然后就消失啦。”韩沐伯得意地说。

“其实我很想问你,”郭子凡不怀好意地趴到床边,“人肉巧克力味道怎么样?”

“别说——呕——”韩沐伯瞬间脸色变白,趴到床边呕起来。

“韩沐伯怎么了?”刚进门的谷嘉诚问,后面跟着提着一兜子东西的伍嘉成。

“妊娠反应,”郭子凡点点头,“正常。”

伍嘉成见韩沐伯呕得厉害,连忙把手里东西放在床头柜上,去倒了杯水给他喝。

郭子凡溜过去伸出一根手指拨那只袋子。

“是饮料和一些营养品,凡凡喝饮料。”伍嘉成看破他意图,先发声说道。

“谢谢小伍哥!”郭子凡摸出两罐葡萄汁,隔着床丢给赵磊一罐。

“请问这里是韩沐伯的病房吗?”

众人闻声望去,只见一个葫芦,哦不是,一个前凸后翘中间凹,长腿卷发大红唇的靓女站在门口,身着制服诱惑,哦不是,身着医生白大褂,手持病例板。

“我是韩沐伯,我就是我就是!”韩沐伯积极响应。

“你好,”靓女展开一个微笑,“我是你的心理医生,这次事件相信你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我希望能尽早开始了解你的心理状况,不知道韩先生什么时候比较方便?”

“现在!现在!我随时接受!治疗!”韩沐伯红光满面,“各位同僚亲朋,我现在心理十分脆弱,精神即将崩溃,必须接受心理治疗,请各位给我和这位医生小姐一点私人空间!”

郭子凡翻了个白眼,头前开路,四人依序而出。

“谁给他找的心理医生?”赵磊忍不住问。

“我。”出乎意料是谷嘉诚回答。

“你也太有同事爱了吧?”郭子凡打开从病房顺的葡萄汁大口灌,“我要是心理受伤了,拜托你也给我找这种类型的心理医生。”

“你心理这么健全,心理医生出问题你都未必出问题。”赵磊在一旁吐槽。

“老谷,你知不知道洗手间在哪里?”伍嘉成问,他跟着叫老谷已经叫得很是顺利。

“小伍哥我带你去。”赵磊积极自荐。

“不用,我带他去。”谷嘉诚冷冷地一句。

赵磊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人好似认识多年勾肩搭背一起上洗手间去了。

他握住郭子凡的肩膀:“凡哥,告诉我,我是不是跳了十几集剧情?”

郭子凡手里把饮料拉环抛起来又接住:“这个呢,就叫做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他眼睛尖。一眼看到飞在空中的拉环上好像写了什么,立刻接住拿到眼前细看。

“呃——”他差点叫出来,连忙捂住嘴,使劲捅捅赵磊,让他看拉环。

“特等奖!”赵磊大惊出声,被郭子凡一把捂住嘴连连做低声的手势,“美人鱼主题二人五日游?”

郭子凡激动得热泪盈眶:“多少年了,我喝了多少有奖促销的饮料、吃了多少袋有奖促销的零食,终于!”他把拉环捂在胸口,无语热泪。

“这个是小伍哥买的,应该给小伍哥!”正义的使者赵磊义正词严。

“你疯了吧,”郭子凡往后一缩,“不是,你想一下,你要是把这个奖给他,他不是带女朋友去就是带老谷去,你和他一起去的可能性低于百分之一。”赵磊停下抢拉环的手,默默思考了一下。

“还不如咱们两个去,纯玩?”郭子凡继续诱惑。

赵磊满脸举棋不定,郭子凡伸出一只手,“OK?”赵磊下了决心,握住他的手:“定了!”

 

三天后

 

赵磊和郭子凡手里拿着印制粗劣的“美人鱼主题快乐游”的套票,站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沙滩上,看着斑斑驳驳墙漆掉了三分之二的小旅馆,旅馆老板以露出八颗淡黄色牙齿的微笑迎接着他们。

“这个旅馆是要倒闭了吗?”郭子凡不敢置信地问。

“啊?你说什么?”旅馆老板仍旧满脸微笑。

“我说!这个旅馆还开得下去吗!连人都没有!”郭子凡大声吼。

“凡凡你别这么直接。”赵磊拍拍他肩膀,“老板!我们要退钱!”

“你们不是免费来的吗?这可退不了钱。”老板搓搓手,还是标准微笑。

郭子凡一手举着套票,一手指着票上印的美人鱼图:“老板!美人鱼在哪儿?”

“啊?”老板又听不清了,满脸微笑。“什么?”

赵磊拉过郭子凡,低声说:“他们有个美人鱼鬼啊,我们回去可以告他们欺诈消费者,让他们赔钱。”

“两位顾客,”老板仍旧微笑,“我们童叟无欺,说有美人鱼,就一定有美人鱼!”

“看到没有,说到钱他就听得见。”赵磊低声对郭子凡说。

“我不要!这儿哪儿有美人鱼,连小黄鱼都没有!”郭子凡鬼吼鬼叫,“我要退钱!我要回家!”

“看来我不得不提早给你们展示一下我们旅店的镇店之宝!”老板突然嘴角拉下,一脸正色道。

“是什么?”郭子凡和赵磊同时问,屏息凝气看着老板动作。

只见老板左掏了掏,右掏了掏,忽然一阵恍然大悟的表情,从屁股兜里掏出一个手办,往桌上一放。

“两位请看,和票上的一模一样,绝对没有存在欺诈消费者的情况!”

郭子凡把票放在手办旁边,一比,果然两样粗糙丑陋得一模一样。

“算啦,反正是免费的,就当休息一下啦。”赵磊眼见事已至此,决定认了。

“我的美人鱼!!!!!”郭子凡仰天怒吼。


下节预告 尸魂落魄之美人鱼



评论(26)

热度(68)